用户名 密码  
查看: 67024|回复: 22

[牡丹区] 律动小景一幅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903

积分

版主

发表于 2015-11-30 18:26:55 |显示全部楼层
IMG_3120.jpg

已有 3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huijingshi + 10 赞一个,楼主真给力!
金色草原 + 10 赞!!!!!!
天马wn + 10 赞一个,楼主真给力!

总评分: 金币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万

积分

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5-11-30 18:35:24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三一老师终于出手,这张照片将菏泽农村乡间小道的朦胧美、虚实美、线条美表现的淋漓尽致。看着就是一种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万

积分

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5-11-30 18:36:11 |显示全部楼层
相框很美,字体拉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7239

积分

举人

发表于 2015-11-30 18:36:48 齐鲁社区WAP站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万

积分

九品芝麻官

发表于 2015-11-30 18:50:23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美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903

积分

版主

发表于 2015-11-30 18:51: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一追梦 于 2015-11-30 19:40 编辑

IMG_3137.jpg
IMG_3105.jpg

点评

中毒的毒驴  咋着象眼睫毛,仔细一看是全景摄影,厉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0 19: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832

积分

布衣

发表于 2015-11-30 18:51:41 |显示全部楼层
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我的家乡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万

积分

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5-11-30 19:07:32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一追梦 发表于 2015-11-30 18:51

咋着象眼睫毛,仔细一看是全景摄影,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万

积分

九品芝麻官

发表于 2015-11-30 19:22:04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朦朦胧胧的抽象美,欣赏啦三一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417

积分

布衣

发表于 2015-11-30 19:40:40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美图!{:soso_e1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删帖投诉流程|风云榜|举报投诉|Archiver|互联网举报中心|齐鲁社区 ( 鲁ICP备09062847号

GMT+8, 2018-4-21 04:05 , Processed in 1.129133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