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齐鲁社区

公告:

查看: 57948|回复: 0

XRV用车记!夏夜想干啥?兜风烤串随你选..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152

积分

无名氏

发表于 2017-8-17 14:32:51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标题长点容易让人记住。。这个时候不用看光想就知道了,游泳池、海边、水上乐园凡是和水沾上边的哪哪都是下饺子般的人满为患。死党叫我出门耍,看着太阳下的烧烤模式,本王做不到啊!虽然有车代步,实在是迈不动腿,所以难得的休息日情愿窝在家里吹空调啃西瓜写几个字。
    小V已经来我家快三个月了,外观空间油耗比我买车时期待的差不多。这有了车出门上下班方便舒服多了,在车里一路吹着空调就能直达公司停车场,有啥比这享受的呢。动力方面对我来说很满意,个人觉得比较皮实耐操。
    之前有同学来带他们去郊区一个农庄钓鱼吃农家乐,一段坑洼的烂路还不断的上坡下坎,妈呀,感觉要进荒无人烟的深山老林了。要不是朋友推荐打死我也找不到这么个地方,小V的通过性带给我很大的惊喜,即便是开着空调全车满载动力方面也能感觉到澎湃有力。



    公司停车场!这就是我的爱车小V大白,颜值中的典范有木有同感?



    超大全景天窗,能够获得家人一致的五星好评,这就是小V的实力。



    小V的空间方面真心不错,后备厢和后排都能给人很大的惊喜。可以不夸张的说可以媲美很多紧凑级SUV了,而且后排座椅可以实现前后翻折,让空间实现了很多种形态变化,灵活性很不错。



    晒晒夜色下的小V,白色无与伦比的美,从来对白色就没有什么抵抗力,买衣服如此买车也是如此。从提车至今,几乎都是天天有小V相伴,除了外观满意,油耗也是很给力。市区天天跑基本维持在7.3个左右,我们这的路况堵车那是家常便饭,在市区基本上很少跑到60迈以上,同事的小别克的油耗都跑在10个左右,真心吓我一跳,好吧,我承认她是新手女司机,可以原谅。。



    贯穿式尾灯还是很讨人喜欢的,说你是迷人的小妖精一点不为过,买车之前看很多车友得瑟这个尾灯的设计,当时印象非常深刻,一下就记住了这个亮点,现在轮到楼主我来得瑟了。。



    周末的晚上,车窗外阵阵凉风吹来,此刻是开车兜风的最佳时机,顺便带着女朋友烤串撸上冰可乐喝上,虽然没有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江湖豪情,但意境也差不了多少,身处凡事知足常乐。



    顶配才有的苹果手机互联功能,这对于用惯了水果机的我来说是实用性非常强的一个功能了。





    夜宵就是用来慰劳自己的,咱是中国好司机可不敢喝酒,有冰可乐就知足了。美味美女在前我敢不知足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地热帖

精品贴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