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齐鲁社区

公告:

查看: 19541|回复: 23

[拍人物] 八旬夫妻樱桃园里摘樱桃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7428

积分

举人

发表于 2012-6-6 19:00:30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日,与几位老摄友相约到昆嵛山采风,在文登市界石镇通往昆嵛山下樱桃园一村头,遇到一位老大爷和大娘老夫妇俩正在采摘樱桃。看老两口偌大年纪如此辛苦劳作,摄友们边咔嚓咔嚓拍起来。一边拍一边约好大家都来购买老人家的小樱桃。攀谈中得知老大爷今年82岁,大娘今年81岁。据了解他们家有近百棵樱桃树,因为大部分都不在住房周围,而是在大山里,好多成熟待摘的小樱桃慢慢随风吹落白白浪费掉了,说起这些老夫妻不免有些心痛但无奈的感觉。
      受动于老人家辛勤劳作的精神,选几幅片子编辑图片故事,命题“八旬夫妻樱桃园里摘樱桃”。

nEO_IMG_看到长枪短跑老夫妻有点纳闷 309.jpg

老两口看到长枪短跑对准他们有些纳闷

nEO_IMG_哈哈有啥好拍滴 321.jpg

得知给他们夫妻拍照老大娘

nEO_IMG_干俺的活 310.jpg

你们拍就拍俺还得干俺的活

nEO_IMG_老头子你慢点 317.jpg

老头子你慢点

nEO_IMG_老婆子接着 327.jpg

老婆子接住

nEO_IMG_那好了老婆子 336.jpg

老婆子又一枝

nEO_IMG_动作很敏捷 311.jpg

老大爷动作很麻利

nEO_IMG_剪掉枯枝 324.jpg

剪掉枯枝

nEO_IMG_空中作业 422.jpg

高空作业

nEO_IMG_听说大家都要买 大爷喜上眉梢369.jpg

听说大伙要买他的樱桃老大爷笑了

nEO_IMG_这樱桃新鲜 364.jpg

俺这可都是新鲜环保产品

nEO_IMG_累了抽袋烟 398.jpg

抽袋烟歇歇脚

nEO_IMG_尝尝就尝尝 403.jpg

再尝尝你的也行

nEO_IMG_别光照快吃吧 392.jpg

俺今年81啦

nEO_IMG_俺81啦 351.jpg

老头子啊82啦

nEO_IMG_这都新鲜滴 318.jpg

别光顾说话快吃啊

nEO_IMG_好吃呗 339.jpg

小樱桃俺家有滴是就是顾不上摘

nEO_IMG_望着满树的红樱桃老人还是有些愁 436.jpg

望着满树红彤彤的小樱桃想起还有近百棵尚未采摘的樱桃老大爷愁容满面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陈雷      

主题

好友

4万

积分

九品芝麻官

发表于 2012-6-6 19:22: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姚国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6-6 19:22:1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7428

积分

举人

发表于 2012-6-6 19:30:05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2号的产品,3号聚会回来后一直没来得及整理。今天下午下班时分匆匆完成。谢谢兄弟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名-      

主题

好友

2万

积分

九品芝麻官

发表于 2012-6-6 20:02:33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老人身体这么好啊 都是长寿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296

积分

秀才

发表于 2012-6-6 20:04:06 |显示全部楼层
其乐融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万

积分

九品芝麻官

发表于 2012-6-6 20:05: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凉风有信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6-6 20:05:2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发表于 2012-6-6 20:05:41 |显示全部楼层
长命百岁!福如东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663

积分

秀才

发表于 2012-6-6 21:04:12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地热帖

精品贴图

 

返回顶部